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山西阳泉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新前脸设计/二排空间大 星途揽月六座版曝光

2022/01/14 17:47:21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星途揽月推出6座版本,第二排空间更合理,预计年内上市。

我们收到一份来自工信部的星途揽月参数图片)六座版申报图,图上显示,新车前脸进行了全新设计,内部布局也将比先前的七座版本更加宽大舒适。预计六座版新车今年将推出。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007】

从外观上看,相较于之前推出的五座和七座版本,新车的前脸变化最为明显。全新设计的格栅运用了独特的五边形设计,显得前脸更加宽大、霸气外露。中网也从之前标志性的横条设计改成了竖条,并且加入玫瑰金与亮黑的装饰,撞色搭配更加显眼。此外,大灯下方的位置也加入了凸起的线条设计,进一步烘托了大灯的样式,造成更加明显的视觉冲击。雾灯区域的形状同样进行了微调,此外,前机箱盖上的“EXCEED”字样变得更大,搭配调整后的前脸造型,显得更突出。

(图:现款星途揽月400T)

新车尾部的造型调整不大,仅仅新增了后保险杠区域的玫瑰金饰条。值得关注的是六座版新车的全新座椅布局,通过申报图可以看出,相比起七座版本,第二排独立座椅的布局明显给予第二排更大的乘坐空间;中间扶手处储物箱的设计也让多余的空间更好的利用起来。

(图:现款星途揽月400T)

(图:七座版本星途揽月第二排空间展示)

动力方面,预计星途揽月六座版本仍将搭载1.6T和2.0T发动机,搭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,最大功率183kW,并同时推出两驱和四驱版本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