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山西阳泉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更显商务豪华 捷尼赛思GV80推出六座版本

2022/01/14 17:39:45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捷尼赛思GV80推出六座版本,配备后座娱乐屏,更加豪华舒适。

捷尼赛思在澳洲市场发布了GV80的六座版本,新车外观和内饰风格与GV80的其他两个版本变化不大,主要是在座位布局上进行了更合理的调整优化。据悉,六座版本前不久已经在韩国亮相,除此之外,捷尼赛思在海外市场还提供五座和七座版本,在北美市场还将推出更加豪华的四座版本。在中国市场,捷尼赛思共推出了三款车型,分别是G70、G80和GV80。其中,GV80目前仅提供五座版本,售价52.98万元到61.88万元。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007】

 

 

从官图上我们可以看出,六座版本的新车更加注重内部舒适性,第二排座椅采取独立座椅的布局,使乘坐感受更宽敞舒适。此外,在第二排还加装了两块9.2英寸的触摸式娱乐屏,两座中间的扶手处增加了额外的储物空间,并增加了控制按键、无线手机充电、氛围灯、水杯架等配置。另外,在前两排座椅还增加了18向座椅调节,以及Ergo-Motion座椅按摩功能,十分豪华舒适。

新车的外观造型与之前的版本差别不大,但是在细节上做了豪华提升,新车搭配380mm大刹车盘以及四活塞卡钳,还增配了脚踏板,后门额外增加的解锁按键,方便上下车。配置方面,更新后的版本全系将标配最新的Intelligent Speed Limit Assist速度辅助功能、升级版的定速巡航辅助,以及更逼真的AR地图导航系统。

动力方面,捷尼赛思GV80参数图片)在中国市场目前仅提供2.5T发动机版本,最大功率为304马力,峰值扭矩为422牛·米,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,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。同款车型在海外市场还提供2.5T后驱版车型、3.5T V6汽油发动机和3.0T柴油发动机。目前,虽然暂时还没有关于六座版本的全新GV80将在国内推出的消息,但是随三胎等政策的落地,国内消费者对多座车型的需求日渐增加,这款六座版新车如果引进也许会引起不小的关注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